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组织对卫生黑点进行曝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0 00:00:00
  3月19日上午,市城管局爱国卫处组织新闻媒体对北大医院工地、福田农批市场、火车站西站等卫生黑点进行检查、曝光。检查组首先来到北大医院工地,在工地里发现了大片滋生蚊虫的积水,接着检查组来到福田农批市场,在市场的围墙旁边满地都是菜叶、果皮、玉米叶。鲜鱼海鲜档的环境更差,地面趟满废水污水。水沟无人清理,里面的死水里滋生了大量的蚊蝇。检查组最后来到火车西站路边公共厕所附近,卫生状况恶劣,由于相关设施不健全,其未达到相关规定中对火车站、机场、旅游景点等的公厕不低于二类标准的要求,即无烟头、无污水、无恶臭等。
 
  此次检查后,将对这些卫生黑点下达整改通知书,由街道执法队监督执法。从4月1日至25日期间,我市将开展病媒生物杀灭、公共厕所专项整治和卫生死角清理等行动。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