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你在场内奋笔疾书,我在场外为你守护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0:08:02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莘莘学子

  无数的期待和准备

  都是为了高考这一天

  你在考场内奋笔疾书

  我在考场外为你守护

  为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良好,深圳全市各级城管部门加大巡查力度,重点加强对考点周边存在的乱摆卖、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治。

1594346432(1).jpg

  同时加派执法力量对严管路段进行定时守点和巡查,加强高考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采取“教育为主,执法为辅”的执法理念,对违法摆卖、占道经营和乱停放违法行为当事人进行口头教育、劝导其立即整改,对违法现场的脏乱立即清理,恢复原状。

  全市各级城管部门也主动与考点周边的居民小区相关负责人、商场的物业管理部门和工地相关负责人沟通对接,提前介入,要求各方全力配合和参与高考保障工作,共同监督;提示考点附近的门面店铺、居民住户、工地在高考中考期间不放音乐、不大声喧哗、不施工等,消除一切干扰源,为考生们营造安静的考试氛围及休息环境。

1594346493(1).jpg

  截至7月8日,深圳市各级城管部门共出动人员6516人次,出动车辆2897辆次,共整治乱摆卖490宗、超门线2511宗,清理乱堆放、乱挂晒49宗,清理乱张贴涂写等小广告384宗,查处非法派发小广告7宗,清理共享单车1885辆。通过一系列的有效措施,为考生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愿你迎难而上

  归来榜上有名

  愿你得偿所愿

  早日登上高峰

  城管蜀黍预祝你们旗开得胜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