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清除“城市牛皮癣”,还城市“美丽容貌”——南湾街道执法队全面开展清理乱张贴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6:00:53

  2月8日至2月23日,南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街道部署及工作职责,以清理乱张贴为切入点,涵盖辖区内各类市容乱象,重点盯住辖区主干道、政府机关、城中村、学校、地铁站、公园、广场、商场、汽车站周边、大型企业周边等地,全面开展南湾街道清理乱张贴专项整治行动,逐步促进南湾辖区整体市容环境的根本性提升。

  本次行动,街道执法队累计出动整治力量460余人次,巡查社区重点区域120余个次,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行动12次,清理违法张贴3450宗,市政道路两侧及重点区域违法乱张贴得到有效清理。同时,兼顾清理乱摆卖202宗,超门线经营91宗,查扣乱摆卖物品一批;清理乱悬挂横幅18条;清理灯箱式广告22个;办理乱张贴、不履行管理责任、乱丢垃圾、不文明养犬等执法案件18宗,收缴罚款13700元。

  执法队在整治工作中采取了“即查即改,温馨提示,引导为主”的整治策略,先后发放“温馨提示”倡议书1000余张,劝导商户或房屋业主自行清理乱张贴约110宗。

图片1.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