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主任出席南山区“科普馆奇妙之旅”打卡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8-17 15:30:27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5日下午,市分类中心梁治宇主任出席南山区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馆举办的“科普馆奇妙之旅打卡活动”启动仪式,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郭亮副局长、市分类中心宣教部和南山区分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南山区打卡活动结合科普馆特色,设置知识科普区、亲子手工区、图书漂流区、亲子游戏区以及厨余堆肥区等,并且让小小蒲公英充当讲解员引导市民完成区域打卡。

  市分类中心在这个暑假期间,组织市区26处垃圾分类科普馆开展“科普馆奇妙之旅”打卡活动,各场馆独具特色,内容丰富,让孩子及家长在“玩+学”的互动体验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和环保理念。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