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22-08-22 14:44:21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减灾办 广东省安委办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全省防控重大风险形势综合分析情况的通报》通知精神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安全工作会议要求,8月13日至8月19日,市分类中心组织安全工作检查人员对全市焚烧厂、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垃圾转运站等生活垃圾末端处理点,开展安全生产运营专项检查共计18次。

  安全检查工作中按照“隐患排查零死角,安全监管零盲点,风险管控零失误”的要求,除了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外,重点开展对全市生活垃圾分流分类处理企业老旧厂房、临时建筑、废气塔、高处作业、电气设施、沼气罐、污水罐、室外作业场所等领域进行检查和隐患排查,同时指导各区和生产处理企业对“三防险情隐患进行有效排除。

  本次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59处,主要包括消防隐患、电气隐患、制度标识隐患、涉有限空间隐患和其他安全生产隐患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已督促相关区和处理企业现场进行整改,现场未进行整改的开具整改单要求限时整改。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