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与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2-10-26 16:36:34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强与市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10月25日下午,市分类中心邀请肖幼美、杨瑞、陈洁、陈寿等4名市人大代表参加《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座谈活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立新,市分类中心主任梁治宇、副主任梁卫坤、副总工陈红忠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市分类中心梁治宇主任介绍了《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以来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我市未来三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计划。随后,市人大代表依次就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市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洪湖公园水系和污水处理设施。

图片11.png图片12.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