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团市委组织开展“爱心童市·换享市集”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11 23:24:53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减量的文明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近日,由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团市委共同主办的“换享新时尚 送你一朵‘减’字小红花 一起减量齐分享”—“爱心童市·换享市集”11.8垃圾减量日主会场在福田区荔枝公园北门簕杜鹃墙前广场火热开市。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立新、团市委副书记袁志雄、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张晓、市分类中心主任梁治宇、荔枝公园副园长韩佳平以及市人大代表胡春华、市人大代表肖幼美、市人大代表杨勤、市人大代表陈雄英、市政协委员姜华、垃圾分类推广大使黄稳、社会监督员杨乐君等嘉宾到场参加,黄立新副局长和袁志雄副书记共同鸣锣开市启动了此次活动。

  “爱心童市·换享市集”现场设置了“以物易物”“公益义卖”“旧物回收”“奇思妙想(旧物改造)”“手工DIY”等30个摊位,市民不仅可以现场“淘宝”,还可扫描“集花行动”二维码,线上浏览各区换享市集活动地图,进行减量学习点亮小红花,赢取商家代金券。据统计,活动累计换享物品1000余件,公益义卖次数约200次,吸引市民近2000人次。

  接下来,全市各区将紧紧围绕“换享新时尚”主题,发动辖区社区、公园、校园、商街(景区)等场所积极参与到垃圾减量日宣传活动中来,计划举办超100场大大小小的活动。做好垃圾分类从源头减量开始,希望广大市民一起参与垃圾减量,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简约适度的生活方式。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