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组织调研龙岗区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2-12-08 19:01:22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6日下午,市分类中心梁治宇主任带队到龙岗区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梁卫坤副主任、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万先海副局长、环卫处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首先,调研组一行到龙城街道星河时代小区,详细调研了解密闭标准桶智能设备使用情况,对AI智能分类督导系统和居民投放体验感等进行调研,现场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园山街道大运软件小镇,现场观摩龙岗物联感知管理平台,并组织座谈交流。会上,梁治宇主任提出:一是龙岗区在现有设备基础上做好模块改造方案,建立清晰框架条目;二是请协助市分类中心做好垃圾分类展览工作;三是利用碳交易平台,鼓励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降低碳排放;四是研究低价值可回收物和厨余垃圾的碳积分回馈机制。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