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联合蒲公英少工委、园岭实验小学开展共建活动

日期:2023-02-28 14:52:06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6日下午,市分类中心联合少先队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蒲公英工作委员会、福田区园岭实验小学在中心二楼蒲公英白魔法花园开展共建活动。市分类中心主任梁治宇、副主任刘元喜、园岭实验小学校长肖绍国以及宣教部、蒲公英少工委、园岭实验小学少先队等相关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园岭实验小学为蒲公英白魔法花园授牌“深圳市福田区园岭实验小学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并聘请梁治宇主任及刘元喜副主任担任园岭实验小学校外辅导员。蒲公英少工委为园岭实验小学颁发“中国少年先锋队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蒲公英大队”牌匾,这也标志着深圳市首支蒲公英大队诞生。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垃圾分类校外少工委的建设,推动了垃圾分类家校社联动,旨在培养青少年“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意识和动手能力,让青少年成为垃圾分类倡导者和实践者。

图片9.png图片10.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