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第九次调度会暨七月月点评会

日期:2021-08-06 14:48:36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5日上午,杨雷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第九次调度会暨七月月点评会。在会上,杨雷副局长肯定了盐田区和光明区7月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分享了7月带队前往住建部、北京、杭州、宁波、厦门调研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介绍了各城市垃圾分类工作特色亮点。最后,杨雷副局长强调:一是各区要借助《条例》实施一周年契机,结合《一周年宣传方案》策划开展一系列活动,共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掀起垃圾分类高潮;二是要发挥好考核引领作用,市局将根据住建部最新考核方案优化对各区考核内容;各区要重视“厨余垃圾分出率”重要考核指标,加强对厨余垃圾末端处理设施运行监管;三是各区要巩固提升前端分类成效,重点从开展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发挥激励机制作用和评选垃圾分类“星级小区”三个方面落实工作;四是在垃圾分类业务方面强化深圳特色,抓好密闭化标准桶全覆盖、收运车辆电动化、全链条智慧监管系统建设、“蒲公英”宣传教育计划、完善四分类体系等五个方面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