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率队赴龙岗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08-23 10:26:32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8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率队赴龙岗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市分类中心、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首先,杨雷副局长一行在平湖环境园天楹环保能源公司会议室听取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近期垃圾分类工作、下半年工作思路,就垃圾分类低价值可回收物、密闭化标准桶、厨余垃圾处理、垃圾分类执法等深入交流。随后,天楹环保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600吨/日的厨余垃圾处理工艺等。

  最后,杨雷副局长要求:一是平湖环境园厨余垃圾处理设施要保障家庭厨余垃圾、果蔬垃圾处理。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厨余垃圾分类,做好沼渣沼液综合利用。三是天楹环保要做好用地、环评手续。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