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参加2021年第6期市政协委员议事厅第一次筹备会议

日期:2021-08-23 17:56:56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9日下午,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副主委、罗湖区人大常委副主任谭会茹主持召开2021年第6期市政协委员议事厅第一次筹备会议,市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处长谢颂泉、市垃圾分类中心刘元喜副主任、市人大代表肖幼美等特邀嘉宾和主办、承办、协办单位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委员议事厅”的主题是“《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回头看”。刘元喜副主任作为城市管理部门特邀嘉宾,汇报了条例实施一年来我市生活垃圾分类方面的成效、进展、不足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谭会茹听取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有关情况,参会各代表委员纷纷陈述己见,充分肯定了条例实施一年来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动深圳垃圾分类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图片1.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