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陪同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副主任谭会茹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08-31 09:33:2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27日下午,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副主任谭会茹率队到市分类中心调研交流垃圾分类工作。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市分类中心刘元喜副主任等陪同参加。

  在会上,谭会茹副主任就《条例》实施以来生活垃圾分类的推进、宣传、执法、市民互动、市民的满意程度给予肯定。接着,刘元喜副主任介绍了我市各区垃圾分类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随后,杨雷副局长就目前我市垃圾分类推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调研组提出的重点难点及条例存在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彩田村小区,就垃圾分类投放点和厨余垃圾就地处理情况,运营及管理模式等进行了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