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率第四检查组到市分类中心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日期:2021-08-31 09:37:51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市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和《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立即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再排查再整治工作的通知》,8月25日下午,杨雷副局长率第四检查组到市分类中心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局办公室徐晓帆副主任、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梁卫坤副主任陪同检查。检查组对职工餐厅、厨房、电梯、书吧露台等处进行检查,重点了解市分类中心汛期安全和消防安全防范措施。

  杨雷副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属事、属地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二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确保落实落细落到位,紧盯分类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深查、细查、严查,从严整改,筑牢垃圾分类事业的安全基石。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