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陪同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杜欢政教授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09-02 18:03:22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31日下午,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杜欢政教授一行到深圳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局长、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陈红忠副总工等陪同参加调研。

  首先,杜欢政教授一行到位于福田区香蜜公园的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馆,听取科普馆运营单位详细介绍场馆布设情况,杜教授对科普馆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接着,在科普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最后,调研组一行到福田区彩田村实地考察小区垃圾分类。在现场,杜教授详细了解集中分类投放点的设置以及居民垃圾分类参与情况。调研结束,杜教授对深圳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