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11月调度会暨10月月点评会

日期:2021-11-05 09:56:03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3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1月调度会暨10月月点评会。会上,杨雷副局长首先指出近期垃圾分类的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各区要对照季度评估细则推动垃圾分类,做好第四季度试评估准备工作;二是各区要根据覃伟中市长相关批示要求,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三是10月9日市政协举办了2021年第七场委员议事厅,聚焦垃圾分类工作,请各区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参考相关工作建议;四是指挥部月报将按照各单项重要指标分别对各区进行排名,请各区对照下达的季度任务逐项落实并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重视,获取更多支持。

  最后,杨雷副局长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各区、街道要注重引导居民垃圾分类习惯养成,从提升督导质量、加强执法、宣传激励、党员、社区书记示范引领等方面进行推动,促进人人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二是持续优化前端分类投放设施,根据实际需求合理配置;三是各区要根据“一村一策”原则积极推动城中村垃圾分类工作,探索适合城中村的垃圾分类模式;四是各区要加快推动智慧监管平台建设,注意时间节点;五是各区要重视垃圾分类行业安全生产问题,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六是各区工作人员应注意廉洁从业,认真履职,杜绝弄虚作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