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主持召开2021年12月调度会暨11月月点评会

日期:2021-12-07 09:57:58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3日上午,杨雷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12月调度会。会上,杨雷副局长肯定了罗湖区积极推行生活垃圾“不分类不收运”及组织暗访检查、制作暗访片等措施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同时也肯定了宝安区虽然体量大,但大部分工作完成率都较高。同时提醒福田区仍存在厨余垃圾协同焚烧、龙岗区厨余垃圾分出率较低等问题。

  最后,杨雷副局长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区、街道应对照市局垃圾分类工作各项指标,梳理问题、补齐短板;二是通过加强宣传督导、发挥“百优社区”“星级小区”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垃圾分类执法力度、下达指标,严格考核等措施狠抓生活垃圾前端分类工作,并在前端收运方面加强对玻璃等低值可回收物的回收;三是各区要认真梳理并强化垃圾分类薄弱环节,在2022年市局将根据住建部最新要求每季度对各区开展考核,同时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定期对各类重点场所开展检查工作;四是区、街道、社区应根据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激励资金绩效评估报告发现的问题,认真反思落实整改,对2021年激励评选过程严格把关、秉承“宁缺毋滥”原则推动《激励办法》有效落实;五是区、街道、社区、相关企业要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各项指标上报数据真实性,同时强化对分类管理平台、“e分类”app等智慧监管系统的使用,切实避免人为弄虚作假现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