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罗湖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12-23 11:07:33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1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罗湖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罗湖区肖嘉睿副区长,市分类中心、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首先,杨雷副局长一行到黄贝街道景贝南小区。在现场,杨雷副局长详细了解居民参与情况、宣传发动、投放点建设配置等情况,就桶投放点日常管理、密闭桶建设选材、“不分类不收运”行动实施等与区、街道、社区、物业深入交流。

  随后,在黄贝街道怡景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汇报了近期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各街道对垃圾分类工作提出相关建议意见,市分类中心传达了明年垃圾分类工作主要任务并进行了交流。

  最后,杨雷副局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指出:一是要提高前端居民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二是加强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及监管,包括前端分类投放设施建设、新能源运输车辆普及、末端处理设施优化建设和全流程智慧化建设监管等。三是通过宣传引导、有效督导、示范带动、严格执法,推动前端垃圾产生的个人、餐饮门店和企业养成良好的分类习惯。四是推动垃圾分类管理更加精细化,落实十二类场所精细分类,提高垃圾分类纯度。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