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与南山区座谈交流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2-01-13 10:36:51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上午,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与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佳平座谈交流垃圾分类工作,梁卫坤副主任和业务部相关人员陪同座谈。

  首先,南山区详细汇报了近期生活垃圾垃圾工作进展情况,廖齐梅主任对区投诉案件处置分析总结、社区分类经验做法及推广、工作创新思路等表示肯定,并对南山区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

  最后,廖齐梅主任提出:一是要积极借助社会力量,发挥基层自治、民主协商、业主委员会作用,合力推动分类工作。二是要以绣花功夫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以时间换成果。三是以检查促工作,条块结合,推进分类工作的落实。四是以考核为抓手,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实效。

1642041416(1).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