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与光明区座谈交流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2-06-13 11:10:31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9日下午,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与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彭正明副局长一行座谈交流垃圾分类工作,刘元喜副主任和考核专组第二组相关人员陪同座谈。

  会上,彭正明副局长汇报了光明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廖齐梅主任对光明区扎实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创新思路表示肯定,并对光明区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

  最后,廖齐梅主任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即将出台的《深圳市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铁十条”》和《将垃圾分类全面融入基层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充分发挥基层自治作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二是加强督导管理,推进督导精细化;三是打好“执法+宣传”组合拳,发掘典型,形成震慑力; 四是以考核为抓手,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实效。

分类中心.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