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组织调研罗湖区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2-06-30 14:23:55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28日下午,市分类中心梁治宇主任带队到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调研工作,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胡维衡局长、魏明来副局长参加调研。

  首先,梁治宇主任介绍了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对罗湖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随后,魏明来副局长汇报了罗湖区垃圾分类督导、宣传、执法等工作情况,胡维衡局长汇报了罗湖区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重点。

  最后,梁治宇主任指出:一是市区两级主管部门要同心协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二是要善于总结垃圾分类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应用;三是各区要相互学习,各取所长,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42.png

图片43.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