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

日期:2019-08-23 14:44: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8日上午,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微课堂”在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开展,福山社区清洁工、保安、物业和学生义工等约有40人参与此次课程。

  首先,志愿讲师陈亚岚为大家讲解“垃圾的身世”,“应对垃圾的洪流”和“深圳的做法”“塑料的危害”“等内容,并积极倡导大家减少塑料的使用。随后,陈亚岚讲师带领大家开展关于垃圾分类的互动交流和塑料的危害。

  大家各抒己见,不同程度的提高了环保意识,在互动环节,有几位清洁工对垃圾分类的知识并不很了解,领队在课堂中表示要好好学习分类,成为一名优秀的城市美容师,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分类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也提高了不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