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沙社区举办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日期:2019-08-12 18:11: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8日上午福田区新沙社区举办了主题为“义”起学习——垃圾分类培训活动,共有38名义工和居民参加。

  活动由蒲公英志愿讲师闫孟梅老师主讲。闫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随后,闫老师以走向零废弃为主题,讲了“垃圾的身世”,“应对垃圾的洪流”,“深圳人应该怎样做"。深入浅出的讲了垃圾减量健康生活等内容。

  讲座中,闫老师重点讲述了垃圾分类,怎样分,分几类?做了认真的讲解。闫老师带去了宣传单《垃圾分类指引》,发给了在场学习的义工和居民,人手一份。

  最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题话动。大家通过学习,将学到的知识和实际相结合,学习见了实效。纷纷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也非常开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