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垃圾分类蒲公英“微课堂”走进福田区特发小区

日期:2019-07-26 15:36: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7月23日上午,福田区特发小区管理处举行了垃圾分类蒲公英“微课堂”。课程由蒲公英志愿讲师闫孟梅主讲,共有28名物业和保洁人员参加。

  首先,闫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今年6月份习近平主席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岀了重要指示强调: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随后,闫老师以走向零废弃为主题,从垃圾的身世到应对垃圾的洪流、美丽的地球与被垃圾污染的地球对比,再讲到了垃圾围城的现象以及深圳人应该怎样应对,比如要垃圾减量健康生活,做好垃圾分类。课上,闫老师重点讲了,目前深圳市的垃圾分类标准,以及在生活中大家要如何分类。

  大家听完课后纷纷表示:通过“微课堂”认识到了垃圾不分类的危害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做好垃圾分类!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