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垃圾分类蒲公英“微课堂”走进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

日期:2019-06-12 17:31: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9日上午,来自深圳市外国语学校与华富学校的学生高级中学、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的部分学生和家长约60人走进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与蒲公英志愿讲师陈亚岚一起,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垃圾分类蒲公英“微课堂”。

  首先,陈亚岚讲师为大家讲解了“垃圾的身世”,“应对垃圾的洪流”和“深圳的做法”“塑料的危害”“等内容,并积极倡导大家减少塑料的使用。

  随后陈亚岚讲师带领大家一起进行关于垃圾分类的互动交流和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小游戏。在课堂上,大家各抒己见,不同程度的提高了环保意识,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也提高了不少,并表示愿意多多参加垃圾分类学习。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