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垃圾分类“微课堂”走进仙桐实验小学

日期:2019-06-04 17:29: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3日上午,垃圾分类“微课堂”走进仙桐实验小学,垃圾分类推广大使许楷楠老师早早来到学校,准备给全校师生近千人上一堂别开生面的课——垃圾分类课堂。

  正式开场前,许老师先以视频为导入,让学生对地球生态环境现状有个基本认识。随后,许老师通过图片、视频片段,让学生思考该如何减少食物浪费,如何向忍受饥饿的人伸出援手,倡导学生们要感恩、珍惜粮食,践行光盘行动。

  接着,许楷楠老师还向学生们展示了行知实验小学再生纸主题课、明德实验小学OF7零废弃小组的再生纸扇、再生纸灯,向学生们说明资源利用的优点及意义。最后,许老师通过播放《奔跑吧》片段,为学生们讲解了厨余二次分拣点。使学生们能深刻意识到,我们应当从自己做起,节约粮食,分好类。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