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宏局长走进亚迪学校开展分类微课堂

日期:2019-12-03 10:26: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日18点30分,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高宏走进亚迪学校7年级9班,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微课堂。近40名同学们踊跃参与,短短四十分钟课堂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课堂上,高宏局长给同学们讲解了生活垃圾种类、收集、运输、处置方式以及垃圾不分类对环境造成的危害等,向孩子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对新区目前垃圾分类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充分的调动同学们的兴趣,每个同学都把手举的高高的,并准确无误地回答出问题,把课堂气氛推向高潮。

  课后,高宏局长与学校老师也进行了交流,表示这次走进亚迪学校用一堂课时间分享垃圾分类知识,是希望发挥‘小手牵大手’作用,通过学校这个垃圾分类的重点场所,使垃圾分类的理念、意识得到更好宣传与普及,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