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梅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

日期:2019-12-30 14:16: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8日10点,盐田区生活垃圾公众教育“微课堂”在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展开。深圳市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讲师团委派冯君萍老师进行授课,课程主题为《走向零废弃》。

  本次“微课堂”主要从垃圾的身世、垃圾的危害、深圳的垃圾分类模式、我们普通市民可以做什么四个部分进行宣讲。参与的居民都非常关注垃圾分类,课堂上也听得非常认真,并提出了许多日常进行垃圾分类所遇到的问题。通过讲师的讲解与课堂互动,居民们对垃圾分类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课程的最后,冯君萍老师说到:“环境的变化,不是靠谁做了很多事情,而是我们每个人都做一点点,垃圾分类是新时尚,每个人都要争取跟上新时尚。”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