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福永街道开展垃圾分类蒲公英“微课堂”

日期:2020-07-23 09:21:39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传播垃圾分类文明理念,培养市民垃圾分类文明意识,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力度,7月19日,福永街道办联合绿宝宝NGO讲师团队在福永街道开展福永街道垃圾分类蒲公英志愿讲师培训”,三十余位志愿者讲师及义工积极参加了培训活动。

  蒲公英卓越讲师王晓红讲师以垃圾是什么、垃圾从哪里来、垃圾到哪里去为切入点,结合宝安区实例向大家讲解了深圳市垃圾分类全链条管理体系,并强调垃圾分类应从源头减量做起,尽量少用或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外出时应自带水杯,购物时使用环保袋。

图片1.png

  随后深圳市垃圾分类推广大使吴建升老师通过ppt为学员们介绍了“深圳垃圾分类简史”;分享欧洲德国、中国台湾等地实行垃圾分类成功的“密码”,与志愿者讲师共同探讨垃圾分类原地踏步的问题何在,共同总结经验,倡导《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通过身体力行给环保事业献一份力量。

图片2.png

  课堂中学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分享,大家学习气氛热烈。“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希望通过垃圾分类“微课堂”能让垃圾分类的知识不断地传播扩散,并在人们心中生根发芽,让人人都成为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行动者。

图片3.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