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 蒲公英队伍 > 我要参与

垃圾分类违规行为投诉爆料步骤指引

日期:2021-01-25 17:18:23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第七条规定: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部门(以下简称市主管部门)是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主管部门,负责拟订或者制定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承担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工作。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已在官方网站的首页公布城管投诉热线12319,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深圳”上提供网络投诉途径。市民可任选一种方式对违反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规定的行为进行投诉举报。

  方式一:电话投诉

  市民可拨打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官方网站首页公布的城管投诉热线12319进行投诉,工作人员会将市民反映的意见或建议记录后第一时间反馈至相关部门进行办理。

  方式二:网络投诉

  市民可通过“美丽深圳公众号”进行网络投诉,投诉步骤参考如下:

  第一步:关注“美丽深圳”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便民服务”,并选择“其他业务”板块中的“我要爆料”栏目。

1611566167(1).jpg

  第二步:进入“我要爆料”页面,点击“我要爆料”,将要投诉的问题填写提交,相关工作人员将对投诉跟进解决,并进行反馈。

1611566099(1).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