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 蒲公英队伍 > 我要参与

垃圾减量日 | 送你一朵“减”字小红花——集花行动邀您参与~

日期:2021-11-09 12:01:07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1月8日是深圳市垃圾减量日,为发动广大市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积极传播垃圾分类文明理念,围绕“源头减量,助力减碳”,推动全社会形成垃圾减量分类的新时尚,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开展送你一朵“减”字小红花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3日-10日

  玩法贴士:

  第一步,点击界面中央灰色花朵,选择您所在的区域,点击“保存”;

  第二步,学习减量知识彩漫,缓慢向下滑动,学习完点击底部“助力点亮深圳地图”,您将获得一朵“减”字小红花(重复学习不再获得新的小红花);

  第三步,点击“分享获得专属海报”,选择您的性别后,获得您的个人专属活动海报;

  第四步,长按图片进行保存,发送给好友或朋友圈,好友扫码参与活动,你也可以再获得一朵小红花。

  Tips:每个人一小步,深圳一大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小程序内地图上的红花也会越来越多,最终便能共同点亮整个深圳,垃圾减量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快来参加吧!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