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 蒲公英队伍 > 志愿讲师

2018年度蒲公英志愿讲师试讲考核第二期启动

日期:2019-03-06 16:32: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期,市分类中心2018年度蒲公英志愿讲师试讲考核第二期正式开始,这次共有8名志愿讲师进行试讲。

  8名志愿讲师各自从不同的切入点,用自己的理解呈现了高质量又生动有趣的课堂。第一期试讲中的两位优秀讲师和一名专业教师,这次也加入了点评老师队伍,为每位试讲的讲师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帮助他们更好的完善自己的课程。

  上午的试讲结束后,志愿讲师与点评队伍一齐去到了滨海湿地进行参观,志愿讲师李新明为大家介绍了深圳湾公园的前世今生,向大家讲解候鸟与留鸟的区别、如何辨别不同品种的白鹭、雌雄琵嘴鸭等等知识,让大家在紧张的试讲准备中得到一些放松。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