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 蒲公英队伍 > 志愿讲师

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志愿讲师第三次培训精彩回顾

日期:2018-09-14 10:52: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9日,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志愿讲师迎来了他们的第三次理论课程,这节课由前自然之友环境教育负责人胡卉哲老师对各组设计的方案进行点评。此前,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志愿讲师已完成分组和制定团队目标任务并在仙湖植物园实地开展调查。

  课上,他们开始组内和组间的相互讨论,以生态公园组和社区组为小单位,针对各自领域,设置更符合调研情景与需求的问卷,并形成定稿。

  在分组讲解环节,儿童乐园彩田村组、洪湖公园组、深圳湾公园组、生态公园社区组、公园组代表们在讨论完善后的调研攻略,胡老师对他们的作业进行详细点评。

  当天下午,8个小组的组员分别前往各自所属区域,运用胡老师指导下所修改的调研方案,并确定各自调研目标后,开始新一轮的实地调查。

  这种边学习边调研的培训方式,受到了志愿讲师们的认可。他们希望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发挥自己的力量,像蒲公英一样,在深圳传播垃圾分类的文明种子。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