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 蒲公英队伍 > 志愿讲师

南山街道顺利开展蒲公英物业志愿讲师培训第二期课程

日期:2021-04-02 17:26:28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31日上午,南山街道蒲公英物业志愿讲师队伍第二期培训如期在南山街道办会议室开课,五十余名物业小区负责人及两名培训讲师参加了本次课程。

  培训一开始,依照上一次培训的分组,每组各抽取出一名物业讲师,以每组制作出的课件作为素材,进行了首轮垃圾分类培训试讲。物业讲师试讲环节结束后,专业分类讲师针对课件的内容和学员的试讲表现做出了指导性的点评。在今天的课程中,行业内资深人士黄微闳老师还向各位物业讲师介绍了优秀物业和绿色小区的申请和评选标准。

  下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物业讲师们乘车前往末端收运基地与南山区垃圾分类科普教育体验馆进行参观学习。讲解员用以更为通俗易懂地方式结合实景还原的模型和图片向物业讲师们对垃圾分类的各个环节作了详细阐释。不少参与了下午活动的物业讲师表示对分类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

  活动当天晚上,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百余名物业讲师身着白色的志愿讲师T恤,集体前往仓前景福苑小区,按小组行动对该小区的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开展了一次夜间督导工作。

  希望通过培训,南山街道的物业讲师们在未来的两个月里能将两次培训所见所学举一反三地化用到日常的垃圾分类和管理工作中,并通过不断地学习精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讲师。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