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 分类宣传

【@深圳人,跟上队伍,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条例吧!】系列海报

日期:2021-09-09 14:49:32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人,跟上队伍,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条例吧!】#深圳垃圾分类立法一周年#,让我们跟上他们的步伐,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条例!

图片1.png

  【@深圳人,跟上队伍,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条例吧!】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是披荆斩棘的管垃圾大使,是装着废弃品的梦想家,更是垃圾分类的排头兵。#深圳垃圾分类立法一周年#,让我们跟上他们的步伐,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条例!

图片2.png

2.jpg

  【@深圳人,跟上队伍,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条例吧!】#深圳垃圾分类立法一周年#  “你给我站住!”“我我我是社会好公民…”“举起手来,垃圾分类了吗?”

图片3.png

1.jpg

  【@深圳人,跟上队伍,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条例吧!】#深圳垃圾分类立法一周年#  作为一名宣讲师,愿垃圾分类的理念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不断传播,深入人心。

图片4.png

3.jpg

  【@深圳人,跟上队伍,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条例吧!】#深圳垃圾分类立法一周年#  将垃圾分类知识带入校园,通过教育每一个孩子,影响到每一个家庭,带动每一个社区,促进人人参与垃圾分类。

图片5.png

6.jpg

  【@深圳人,跟上队伍,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条例吧!】#深圳垃圾分类立法一周年#   鹏城每条街道的夜晚我们都见过,为美丽深圳贡献力量,垃圾收运工也有梦想。

图片6.png

5.jpg

  【@深圳人,跟上队伍,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条例吧!】#深圳垃圾分类立法一周年#  这里有垃圾分类专属定制T恤,穿上它,你就是人群里最亮眼的崽!

图片7.png

4.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