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蒲公英计划 > 科普馆 > 区级 > 坪山区

坪山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

日期:2021-07-29 15:07:42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坪山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按照“互动、有趣、普适、科技、环保”的设计原则,以“生动的室内科普体验模式+亲近自然的户外研学课堂”的设计理念打造。主要分为三个区域,一是主展览馆,以展板和多媒体展示生活垃圾分类相关情况;二是自然研学课堂,将课堂搬到户外,通过交流分享和趣味问答活动,让垃圾分类主体宣教活动变得更生动有趣;三是互动体验区,通过开展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讲解八大类垃圾分流再利用流程,让市民直观了解分类后的垃圾如何再利用;四是智能垃圾资源化利用展示区,通过参观小型“创新型智能生活垃圾处理器”设备,并模拟实际操作,了解生活垃圾焚烧技术。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