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市容景观 > 城市照明专项规划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组织召开《深圳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2021-2035)》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09-17 17:08:21 信息来源:

  2020年9月16日上午,市灯光中心组织召开了《深圳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2021-2035)》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国内城市规划、建筑、照明、电气等专业领域的7位知名专家以及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政府部门代表参加。

1600333730(1).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汇报,对《规划》的编制过程、编制依据、修编亮点及创新进行了介绍,对规划目标、规划原则、总体结构进行了详细阐述。

  与会专家和代表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一致认为《规划》现状调研全面详实,目标定位准确,规划策略清晰,技术路线合理,围绕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定位,提出了“强化公众咨询、运用智慧规划、落实暗夜保护、衔接空间规划、关注夜间活动及搭建智慧体系”等六项创新举措,描绘了深圳市2035年城市照明愿景。《规划》编制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在城市照明领域充分体现出了深圳的先行示范作用。

  专家组对《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通过。接下来,市灯光中心及中规院将根据专家意见,抓紧修改完善后按相关程序组织上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