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环卫 > 常见问题

哪些是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 00: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可回收物是指回收后经过再加工可以成为生产原料或者经过整理可以再利用的物品。主要包括:

  1、纸类:未严重玷污的文字用纸、包装用纸和其他纸制品等;

  2、塑料类:废容器塑料、包装塑料等塑料制品。如各种塑料袋、塑料瓶、泡沫塑料、硬塑料等;

  3、金属类:各种类别的废金属物品。如易拉罐、铁皮罐头盒、铅皮牙膏皮等。

  4、玻璃类:各种类别的玻璃物品。如玻璃瓶罐、平板玻璃、镜子等 。

  厨余垃圾是指在食品加工和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剩菜剩饭、菜帮菜叶、瓜果皮核、废弃食物、废弃食用油脂等易腐的垃圾。

  有害垃圾是指存在对人体健康有害的重金属、有毒的物质或者对环境造成现实危害或者潜在危害的废弃物。包括废电池、废荧光灯管、水银温度计、废油漆、过期药品等。

  其它垃圾是指可回收物、厨余垃圾之外的垃圾。主要包括废弃食品袋(盒)、废弃保鲜膜(袋)、废弃纸巾、废弃瓶罐、灰土、烟头、宠物粪便等。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