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仙湖植物园 > 景区景点

蝶谷幽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16:00: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蝶谷幽兰位于天上人间景区,背倚木兰园,与右侧的阴生园遥相对应,是一个集保育、科普、观赏为一体的兰科植物专类园。蝶谷幽兰分为蝶恋花、蝶之演绎和兰谷寻幽三个区域。蝶恋花区为蝶谷幽兰的主体,保育了众多的兰科植物,包括姿态优美的兰属、文心兰属、石斛属、鹤顶兰属,花朵奇特的兜兰属,花叶具佳的虾脊兰属、竹叶兰属,株型可爱的石豆兰属、贝母兰属植物,同时通过栽种引蝶植物吸引、展示活体蝴蝶。中间为蝶之演绎区,其中有一小溪分隔,两侧各有一间扇形的科普展室,栩然室和猗兰室,分别展示蝴蝶和兰花的基本知识。兰谷寻幽区为地势较高的沟谷区域,自然清幽,有环形木栈道相连,展示各种附生兰和沟谷中的耐阴植物。

6-1蝶谷幽兰.jpg

6-2蝶谷幽兰.jpg

6-3蝶谷幽兰.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