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仙湖植物园 > 我们的工作 >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1:57: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仙湖植物园是本地最受欢迎的游览地之一,最近数年年均超过400万游客入园。2019年3月在仙湖植物园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2019深圳花展”,展期10日,吸引了超过70万人次入园赏花,成为本地一大盛事。此后,每年举办一次(由于新冠疫情原因,2020年深圳花展取消),现已举办三届。展览一般包括国际花园、城市花园、花卉展览、花艺展览、未来花园和创意花园等。在花展期间,还举办文艺表演、自然教育活动和学术论坛等形式丰富的活动。深圳花展已然成为每年春季本地最令人期待的综合性花事盛会。每年冬季的“深圳森林音乐会”也成为市民在森林中享受天籁之音的定期节目。仙湖植物园也是热门的摄影之地,尤其在仙人掌与多肉园,很多人来此拍摄沙漠风情写真或视频。球型的温室屋顶结构让摄影者的构图更添巧思。在仙人掌与多肉园前方的湖边,生长着一大片落羽杉,每年的12月和1月,树叶由绿转红,是深圳秋景最浓的地方之一。仙湖植物园内的花鸟也备受摄影爱好者青睐。每当化石森林的几株虾子花在春季盛放时,便会吸引来平时难得一见的朱背啄花鸟等艳丽鸟儿,很多摄影爱好者从四面八方赶来,只为一睹芳容,留下美影。

我们的工作5-文体活动之2021花展.jpg

我们的工作5-文体活动之花展.png

我们的工作5-文体活动之森林音乐会.PNG

我们的工作5-文体活动之观鸟.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