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城市管理文明使者成长计划

行举手之劳 做文明使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8 11:16: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倡导城市环境文明,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市文明办推出了“文明使者成长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发动朋友一起做文明事、每天上传一件文明事、参加文明活动等形式向广大市民传播“城市·因您而美”的城市治理理念,加强市民的城市认同感以及社会成就感,以自己的举手之劳为深圳的美丽贡献一份力量。

  文明使者成长计划

图片2.png

  我的文明追随者。参加“文明使者成长计划”的市民可通过分享自己的专属二维码发动身边朋友成为自己的文明追随者,一起来做文明事。

  每天一件文明事。美德贵在坚持,文明重在行动!每天上传一件文明事,发动市民每天做文明事、“晒”文明事,督促自己、感染他人,逐渐成长为一名深圳文明人。

  参加文明活动。“文明使者成长计划”定期推出文明公益活动,如到大梅沙清洁沙滩、到深圳湾公园捡垃圾美化环境等,既是健康愉快的文明公益活动,也是文明使者们线下相聚的好机会。

  市民可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城市环境文明使者”模块参与“文明使者成长计划”,每个环节都可获得相应成就值,从而逐步升级成长为“文明之星”、“文明使者”、“文明大使”。市民成为“文明大使”之后,可以在平台上组织发布文明公益活动,招募市民一起做文明事。

  反对不文明行为

图片3.png

  提倡文明行为

图片4.png

  开展文明活动

图片5.png  

  您尊贵的行为和品质一定会聚焦起最赞誉的目光。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把深圳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可爱!文明,因您而生!城市,因您而美!

  主办单位: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