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关爱环卫工人“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助力“2019善功夫爱心待餐”特别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1:23: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4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指导,深圳市关爱办、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真功夫|善功夫、深圳晚报社共同举办的“请让我为您买单”——2019善功夫爱心待餐特别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真功夫福民店举行。“美丽深圳”文明大使代表陈斌、徐贤、苏瑞山、朱培娟、陈凤兰、吴宝宝、汪进兰参与了此次活动,与深足队员们一起,为环卫工人送去一顿温暖的午餐以及一场特别的慰问演出。

深圳晚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半版报道

  “善功夫爱心待餐”项目至今已举行4年,在4年的时间里,“美丽深圳”文明大使一直热心支持。他们不仅在线上为“马路天使”们筹集暖饭的善款,还积极参与线下关爱环卫工人的活动。此次活动,文明大使除了为30名环卫工人代表派送爱心餐券,实现“城市美容师”们一顿暖饭的心愿以外,还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诗朗诵表演。

文明大使为环卫工人送上诗朗诵表演

文明大使为环卫工人服务

  公益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关注与支持,“美丽深圳”文明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爱与奉献。未来,他们将持续助力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带动更多的热心市民参与其中,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深圳这座城市的善意与温暖。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