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宣传环境保护文明理念 开展“市民花田”护花文明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17:26: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实现公众参与,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园之友组织在市民中心南广场中轴线绿地的“市民花田”招募成立“市民花田巡护队”。10月13日,“美丽深圳”文明大使陈斌积极响应号召,带队在市民中心南广场开展“市民花田护花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祖国70周年华诞的献礼,保护“市民花田”,避免“市民花田”被践踏。

  活动现场,文明使者冒着小雨给前来赏花的市民派发小国旗,向市民讲解此次的花卉是由红黄两色的百日草组成“我爱你中国”字样。同时,向市民宣传保护环境、爱护花草的文明理念,倡导文明赏花,劝阻在赏花过程中的不文明行为和现象。此次市民花田护花活动提高了市民对城市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环境保护意识,未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将继续用行动把对这座城市的爱落实到实实在在的文明行动中!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