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守护“深圳蓝”,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助力“2019深圳绿色出行城市定向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09:3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2日,“美丽深圳”文明大使陈斌带队参与了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指导,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主办,深圳北斗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广电集团移动电视频道共同承办的“2019深圳绿色出行城市定向活动”。身体力行助力建设绿色家园,守护“深圳蓝”。

  早上7点,近20位文明大使早早在活动起点集合并签到检录,他们乘坐地铁从南山到罗湖、从福田到龙华,沿途向市民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呼吁市民保护环境,身体力行传递着“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理念。沿途市民纷纷表示,今后尽量采用低碳出行方式,以减少污染,尽自己的能力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特别为“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定制了专属的“深圳通”卡,表达了对文明使者此次义务宣传工作的感谢和肯定。未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将持续参与全市各类大型公益活动,为建设美丽深圳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