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助力“深圳第七届军民运动会开幕式暨绿道徒步比赛”双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0 09:45: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创造干净、整洁的赛事环境,营造舒适的比赛氛围,8月17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参加了由深圳市双拥办、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19深圳第七届军民运动会开幕式暨绿道徒步比赛”,为莲花山公园绿道环境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共建美丽公园。

  活动现场,来自50多家单位的近800名军民运动员沿着5.5公里的赛道进行了徒步比赛的比拼。每一次徒步比赛,都会产生不少的垃圾,比如一位运动员就是一个纸杯,一场比赛就是千千万万个纸杯。为了爱护公园绿道环境,文明使者身穿蓝马甲,手持“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行举手之劳,做文明使者”等宣传牌,向现场运动员、市民宣传城市环境文明理念,提醒运动员、市民注意避免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共同爱护美丽绿道。同时,文明使者们随身携带垃圾夹、垃圾袋,净化公园环境,以身作则做文明。他们捡起了公园绿道上的塑料袋、纸巾等垃圾,用一次次弯腰、捡拾的动作践行着文明。未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将持续践行文明,与军民一起共建美丽深圳!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