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善功夫爱心待餐”线上筹款发动2000人进行爱心捐款占排行榜第二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16:28: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指导,深圳市关爱办、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善功夫、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共同策划组织的爱心待餐公益项目第四季正式启动,通过明星发动、文明大使代言、线下互动、线上倡议等形式,号召全民参与。其中,“爱心待餐”线上筹款项目已成为深圳关爱环卫工人的品牌项目之一,美丽深圳“城市环境文明使者成长计划”文明大使已连续三年化身“暖饭派送使者”,他们组建了各自的筹款分队,发起“一起捐”线上筹款比拼。

  截至6月21日,2019年“为环卫工人送暖心餐”公益项目线上筹款已高达10万元,捐款5000人次。其中,文明大使共发动捐款2000人次,总筹款约2万元,占总善款近二成。文明大使徐贤、陈斌、许楷楠、邓永梅、欧阳水习、舒国玲等人每天都会在朋友圈号召关注环卫工人,拉动身边的人参与到爱心公益捐款中来,在全市刮起了一阵关爱环卫工人的文明之风。

  常言道做公益不难,难的是坚持做公益。从2017年开始,文明大使徐贤就不遗余力的投身到关爱环卫工人事业中,每年筹得的款项都高居筹款排行榜第二名。今年也不例外,目前已有1038人加入了徐贤的“一起捐”队伍,共募集善款1万元,居美丽深圳文明大使筹款排行榜榜首,居“一起捐”筹款排行榜第二位。

  行举手之劳,做文明使者。一座城市文明的形成,来自于每一位市民的点点文明举止。小饭大爱,一顿热腾腾的午饭能代表一座城市的关爱。未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成长计划将继续以传播城市环境文明理念为己任,发动更多市民加入到文明使者行列中来,践行文明、传扬文明,让文明之风温暖鹏城。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