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助力监督指挥中心开展“数字城管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10:57: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9日,是我市一年一度的“数字城管宣传日”。“数字城管宣传日”活动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邀请过多名人大代表、社会监督员和数百名市民走近市、区平台,零距离接触数字城管,了解案件上报、受理、处置的具体流程,感受“美丽深圳”公众互动服务平台的便利。

  为进一步扩大数字城管的影响力,今年,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联手“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在莲花山公园、园博园、儿童公园及笔架山公园举办了“美丽深圳你我他 共建共治靠大家”户外主题活动,传播“共建共治共享”理念。

  在莲花山公园主会场,中心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答题赠送小礼品的形式,向市民介绍数字城管和“美丽深圳”公众互动服务平台;并邀请热心参与“微信红包”爆料城管问题的市民到场,感谢她们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倾听她们对平台的意见建议。

  在园博园、儿童公园及笔架山公园等分会场,身穿蓝马甲的“美丽深圳”文明大使积极与市民互动,以自身为例,动员引导市民培育良好城市环境文明习惯。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