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团队荣获2018大鹏新年马拉松优秀志愿者团体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3 14:22: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由大鹏新年马拉松组委会主办的2018大鹏新年马拉松优秀志愿者团队颁奖仪式隆重举行,组委会为“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团队、南山区义工联等18个优秀单位代表颁发了“优秀志愿者团体”奖牌,以表彰各个志愿者团队在大鹏新年马拉松中的突出贡献。

  今年元旦,“美丽深圳”平台组织文明使者参加了大鹏新年马拉松赛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拾捡垃圾净化环境,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理念,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城市环境文明使者成长计划是市城管局推出的文明倡导项目,发动市民“行举手之劳,做文明使者”,共同爱护城市环境,项目推出两年来,深受市民欢迎。(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