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助力2019福田“围村风情季”城市定向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0:4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4日,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福田区集体经济发展服务署联合主办的2019福田“围村风情季”系列活动之城市定向赛拉开帷幕,1000多名城市文化爱好者齐聚一堂,以城市为跑道,徒步越野、打卡、挑战,用脚步丈量福田。“美丽深圳”文明大使陈斌组队参与了此次活动,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蓝马甲。

  在挑战赛中,10位文明使者手持宣传牌和宣传旗帜,一路践行和宣传“垃圾不落地”“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呼吁市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爱护环境。此次活动,文明使者将文明宣传和徒步健身融为一体,展现了美丽深圳文明使者的阳光形象。接下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将持续参与全市各类大型公益活动,为建设美丽深圳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明小家,成就大家!

附件下载:

W020191217392176657790.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