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美丽深圳”文明使者服务助力2019年东湖公园菊花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09:18: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东湖公园菊花展,是深圳公园文化季的重点活动之一,12月1日是深圳菊花展在东湖公园开幕的首个周末,游园人数不断攀升,迎来了赏花人流小高峰,为了给市民赏花营造畅通、文明的环境,“美丽深圳”文明使者陈斌带队组织开展了“2019年东湖公园菊花展”文明游园活动,宣传垃圾不落地理念,劝阻游客进入禁入区域、破坏花草等。

  一大早,20多名文明使者就已抵达东湖公园,他们精力充沛,热情高涨。从早上7点到下午7点,整整十几个小时,他们都坚守在文明服务的岗位上,为市民指引花展线路,讲解入园流程,号召市民文明游园,不要破坏花草植被。同时宣传垃圾不落地理念,不要乱丢垃圾。当日,入园赏花的市民约11万人次,面对高负荷的文明指引工作,文明使者们没有任何怨言,兢兢业业地为每一位来园赏花的市民服务。活动最后,东湖公园园方表达了对文明使者此次义务宣传工作的感谢和肯定。

  人们常说润物细无声,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这句话。持续参与全市各类公益活动,为建设美丽深圳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